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主营:流水槽模具,化粪池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护坡模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先生
  • 电话:1893264411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 新闻中心 > 配重块模具定制-管道配重块模具-振通模具
新闻中心

配重块模具定制-管道配重块模具-振通模具

发布时间:2020-02-20 15:50:46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管道配重块模具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非常好的灵活性,其样式与我们经常生产的U型槽模具比较类似,其也是由两块U型的钢板材料进行固定生产的,两块钢板之间通过使用螺丝进行固定,这样在生产混凝土预制块的时候,就可以将螺丝取下然后取下各块钢板,从而使模具的生产任务变得比较简单。模具的样式设计是根据管道的样式来进行生产的,设计成U型就是为了让U型口来固定石油运输管道,整体来讲管道配重块模具是非常适合我们生产工作的。
我们在生产制作开始之前,有一个步骤很容易被我忽视,那就是模具的检查,虽然这个步骤看似可有可无,但是他能避免因为模具有问题而造成的安全事故,这种模具体型很大,如果断裂的话很可能会伤害工人的人身安全,所以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就算工程再急,也要进行合适的检查。检查无误的模具就可以进行安装了,安装完毕之后要在内部刷上脱模剂,目的是为了方便脱模,然后将调配好的混凝土倒入模具中,在灌浆的同时应该伴随着震动,然后等待脱模就可以了。
 
管道配重块模具特点及说明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将钢模板进行封边处理,封边的时候运用的是专业的封边漆,主要是为了让边缘的位置更加平整光滑, 我们在钻孔的位置要多涂刷几次,钢模板的结构设计合理,它的强度决定了在未来使用时候的承载能力。配重块模具需要进行-个面板矫正的工作,当进行生产之前还需要检查模具连接件的紧固性,这样才是我们生产安全的重要保障,如果钢模板在使用之前表面出现锈浊的话是不能使用的,要重新放到厂家进行处理, 这样才能够有好的生产效果。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主要经营:流水槽模具,化粪池模具,检查井模具,防撞墙模具,隔离墩模具、护坡模具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公司电话:18932644114 联 系 人:梁先生(先生)
©2024 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508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提供,保定市振通模具加工厂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